升億科技官方網站正式上線

2318

為服務廣大客戶群及服務科技化專業領域的專業人士,Sen-Ei 升億科技官方網站正式成立!

本公司致力於研發製造自動化設備協助客戶製程優化,除了客製化開發設計,其他服務內容尚有軟體規劃及撰寫、線路規劃及製作、零件加工及生產、設備維修及維護,並為您提供最專業以及高品質的智能化設備與技術資訊,以達到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品質與要求。在此同時,因應科技化產業需求,本公司產品以“工業4.0”(Industry 4.0)概念,整合AOI應用、機械手臂整合應用以及軟體規劃,加上雷射應用設備以及高品質的客製化開發設計服務,提升生產效能,將您的品質與需求提升至巔峰。

升億科技,是一個瞭解客戶、關心員工的良心企業!我們追求完美的服務品質,追求高尚的服務精神,不斷精進產品的研發能力與水準,希望能帶給您更多的技術支援與服務。

官方網站提供本公司的專業資訊與內容,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參觀我們的網站。並且也歡迎您不吝給予指導及建議,若有任何問題,或產品相關的疑問,歡迎您利用服務洽詢表單,與我們取得聯繫!

 

聯絡我們洽詢表單 請點此